close
2008.05.14~05.15 Day5 & 6
希爾頓房間外的夜景


Day 5 名古屋「榮」地下街
原本對這個地下街充滿了幻想,聽說很大、聽說藥妝店不少、聽說很不錯....一切的一切,讓我帶著滿心期待來到這裡。
位於車站前的這個地下街,果然很大,大到讓我差點迷了路...還好,隨處有指點迷津的標示地圖。
由於導遊給的時間不算多,所以,一到地下街,帶著一家老小、拿著購物清單,便開始找起藥妝店;看見導遊走進一家商品滿滿的藥妝店,我們也跟著走了進去,換算了一下要買的東西,還算便宜,就急忙的拿要買的東西..原本以為這裡會有「很多」的藥妝店,結果..其實沒幾家,而且更好笑的是,以為不一樣的二家店,原來是分店...--"
裡頭就屬這家的東西便宜,而且東西也不像導遊說的「便宜的東西,使用期限比較短...」(他自己在這家店也買了不少東西),東西都是新鮮貨呢!
推薦到日本可以買的東西:面速力達母(made in japan--->丫母說比較好用),不過,要注意哦...有個牌子和小護士很像,叫「近江兄弟」,包裝差不多,價格好像便宜不少..好不好用我就不清楚了。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用用看..

因為我們對榮地下街的迷思,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在這裡..(怨念..) 害我連新光三越都沒逛到...>"<

到最後,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走上新光三越,看到有人拿著「UNIQLO」的袋子,才想起忘了去這個重要的地方;因為搞不清天南地北,又想趕快找到這家店,就抓著那個拿著「UNIQLO」袋子的男孩(以下簡稱T)問:「思迷馬仙...」我比了比袋子,T先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
接著,我只好硬著頭皮用英文「一克斯Q思迷,Where is Uniqlo?」又比了比袋子.....T先生又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一家老小,我結凍了好一下子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。
這個時候,T先生也急了,他說:「講國語啦~~~~~~~~~~~~~~」
我,差點昏死在名古屋。

在他指點迷津之餘,我丫母居然還和他閒聊了起來,還問人家住哪裡?來玩丫? T先生旁邊還有二位同伴也幫我指點了目的地,還給了地圖..真是感謝。(雖然後來沒用到,是我找到路的..)
而為什麼叫他T先生,因為他住桃園...如果我們不趕時間,我丫母可能會和人家聊開了。


在「Uniqlo」掃了一些小朋友的衣服後,便趕著集合了...吃晚餐。


吃完了晚餐,便回飯店了~~~今天住
希爾頓http://hiltonjapan.ehotel-reserve.com/hilton-nagoya/




飯店附近沒什麼好逛的,日本的商店都早早就打烊了....只有幾間便利商店,進去買了些我愛的糖果,和一瓶青森產的apple juice(全都忘了拍照,自己想像吧..)
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....


Day 6 連希爾頓的早餐都沒來得及吃的最後一天
其實,我真的很期待希爾頓的早餐說....但是,我帶著遺憾回來。><
絕不是日本的希爾頓令人失望,而是,我們搭09:55的飛機,六點多就得出門,所以...沒辦法吃高級的buffet早餐..
丫~~~~~~~~
然後,我們很安全的到了台灣,回到了可愛的家。

Bye~~~Japan..



P.S.最後二天幾乎沒拍什麼照片,所以...敬你們一杯


日本航空上的清酒,很可愛哦....也還不錯喝..記得跟空姐要一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