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,室友們放假,原本沒有任何行程的我們,在不知誰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而有所改變…
「那…我們去Swan Valley好了?」
接下來,大夥便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、帶了些零食就出門了~~




第一個抵達的Sandalford酒莊,每個人只要付AU2.5即可試喝大概十種的紅、白酒,



由於我們打算去好幾個酒莊,所以我們只挑了五、六種,
試喝完後,因為沒有喜歡的酒,所以一瓶也沒買的就往下個目的地前進了。




這家巧克力工廠在這附近頗有名氣,裡頭有黑、白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的試吃,可以「吃免驚」,
現場還有賣好吃冰淇淋,二球AU5,每個人都啃了二球,超滿足。


<巧克力試吃,愛吃多少就吃多少,不過,有提醒你別打包帶走~~>

再來去了Mondo Nougat(牛軋糖),有點可惜的是沒有試吃丫~~~~

<超可愛的車,上面圖案是滿滿的牛軋糖>


<看來超美味的牛軋糖,不過我沒吃…小貴丫~~>

再往下個酒莊--OAKOVER,裡面有間餐廳,外頭有個池塘很多鴨子,景很美。








這家酒莊很大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,有酒窖、釀酒桶…可以參觀,他們家的酒外觀都設計的很不錯,還有,試喝是免費的。


<可愛的酒>








<不喝酒的人可以買瓶酒莊產的葡萄汁>

有一、二個地方忘了拍照,也或許是沒什麼好拍的啦~~~~~

<路上遇到一個很酷的騎士>

回程,家人們臨時又提議去Fremantle吃最愛的日式拉麵,於是…

<我愛吃的家人們~~>

吃飽喝足後,去海邊看了超美的夕陽,




原以為,這麼吃飽喝足、又看了美景後就要回家,沒想到~~~~~這群女人的潛力真是無窮丫~~

<她們四個,又叫了一份fish & chips>

p.s.從結束冰淇淋之後,我就整個人飽到個不行,所以,我沒吃拉麵,再來~~我也吃不下fish & chips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