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該放進來的北大武part2.3,
因為我的懶,寫不完。

開學進入第三週,
「金犢獎」這個夢靨,好像愈來愈近了..
今天老藺說了:三月底很快就到啦,下星期要交草圖,不是潦草的草…要有個雛形!!

啊~~~~~~~一點靈感都沒。

不過,我有高手可以靠,my partner...一個71年次的怪腳弟弟。哈
這個弟弟有著一小撮辮子,
超級奇怪的造形,之前一直不敢問他怎麼永遠都挷著那一撮,
熟了後問他,
他說:有個女孩幫我幫的,後來就當成了造形,每天都得挷~~
我:是女朋友嗎?
他:不是…喜歡的人。
我:那有希望嗎?
他:怎麼問到了重點,最近剛在和她談…我想,是沒吧!

後來,有陣子看見他,總覺得他有點失神..
原來是失戀了,可是辮子還在。是上學期末的事了~~

最近,辮子不見了..
「死心了嗎?」
[........]他笑而不回應我一句話。

應該是吧.....


最痛苦的是:愛你的人,你不愛;而不愛你的,卻偏偏愛得死去活來~~

對的時間、對的人、對的地點...就沒什麼不對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