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rnaby mt  

Burnaby Mountain Park 本拿比山公園(2012.05.04藍天白雲版)

 

到溫哥華之後的日子,一直都很珍惜出現陽光的日子,只要不工作,一定拿著公共運輸的月票到處趴趴走,

記得這天,一如溫哥華多變的天氣,時而陽光,時而烏雲,而有時老天爺還下了一些不討喜的雨,

不過,難得的放假的,不出門踏踏青,實在可惜。

網路上關於Burnaby Mountain Park的資訊不算多,但總也讓我找到除了開車外,能抵達的方式,

於是從我住的地方先搭Skytrain(捷運),再轉往SFU的公車,再走個六、七百公尺左右就到了目的地了;

burnaby mt1  

只是,重覆確認地圖後,公車我仍然下早了,多走了快一公里的路,但也讓我拜訪了一個位於半山腰寧靜的住宅區,也是小小收獲!

burnaby mt2

 

憑著還算靈光的方向感,還是找到往Burnaby Mountain Park的路,

burnaby mt3

看見這個大大的指標後,往上走約莫五百公尺就到啦~~~~~~

 

 burnaby mt5 burnaby mt6   

這些大大小小圖騰柱(Playground of the Gods)據說是日本雕刻家為了Burnaby 和日本Kushiro 諦結為姊妹而雕刻的,

我想是代表著滿滿的祝福吧!!

最有趣的是下面這張,應該是夢想起飛吧?!!哈哈

burnaby mt4  

這裡可以眺望遠方的Burrard Inlet,真的很美,我想,有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應該會更棒。

這裡有一、二條簡單的步道可以走走,那天不是假日,遇見了幾位穿著健行裝備的老人家,還有全家人一起出門踏青、喝咖啡的,

不過,大都是開車來的,只有我這苦命的觀光客是by feet. haha...

正當想準備走進步道時,看見靠近森林的草地上,有隻開心活蹦亂跳的「狗」,原以為是遊客帶來的,

沒想到,沒多久牠卻發出好似狼嚎的聲音,說實話,心頭一顫,亂毛一把的,

停下來看牠,牠居然也停下來往我的方向,就像觀察敵情般的看著我,正當考慮要不要往下走,牠一溜煙的不見了,

只留下滿臉問號的我,我想,就當我看見狼了吧!!!!(其實我們之間有著一、二百公尺的距離,實在很難斷定是啥?)


我決定繼續走步道,原以為滿有可看性的步道,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便走完了,沿路景色呢?

burnaby mt8 burnaby mt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